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前幾天,我讀完了一本書,是楊紅櫻寫的,書名叫作《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這本書講的是笑貓和球球老老鼠把小白和地包天從綠狗山莊的雕塑家手上救出來之後,已經到了寒風習習的冬天了。地包天立即回到了它女主人的身邊,而小白只是一隻沒有主人的貴賓犬。於是,時尚的菲娜讓小白去櫻花巷來選一戶好人家住下來,住在那裡的全是有名的人,有政治家、美術家、音樂家、翻譯家,歷史學家、歌手、律師……小白先來到了一戶人家,他們夫妻全都是紅透半邊天的人物,幾乎人人都知道。可是,有一個人冷漠無情,並且還經常吵架,於是,小白便離開了這戶人家。第二次,小白來到了一戶人家,這家人非常有錢,整天坐在屋裡看電視吃零食,但之所以他們很有錢,是因為他們家的老人在幫他們掙錢,小白在十天內就長得非常胖,最後小白來到了一戶普通的人家,每天小白都幫主人買東西。於是,小白在那裡入住了。

  菲娜就像我們的家長那樣,不尊重孩子的意見;就像我爸爸和媽媽一樣,我不想學的東西他們非要讓我學,小白就像一個孩子,只能聽家長的,這不就是這本書告訴我們的道理嗎?希望家長尊重孩子的意見,記住這本書的作者是楊紅櫻,書名叫《小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