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山京畜牧場學校四(2)班:伍天奕 指導老師:陳誠

  很多小朋友不愛學習、怕學習、厭煩學習,但是我最近讀了一本慈恩基金會捐的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別害怕學習》使我深受啟發。

  我不是一個怕學習的孩子,也不討厭學習,但是我讀了這本書之後更讓我愛學習,從而去爭取幫助那些害怕學習的小朋友。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位二年級的小朋友。書中二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后看到一本書愛不釋手,抓緊時間寫完數學作業就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吃飯的時候媽媽幾次叫他,他都捨不得從書里抬起頭來,吃完飯又趕緊去看,都顧不上寫語文作業了。到了八點半,抓緊時間寫語文作業,不到一個小時,那麼多的語文作業就做完了。他戰勝了作業,完成了在別人眼裡看似完成不了的任務。

  合上書,我分析了一下原因,學習就是興趣問題,只要有興趣就能做好任何事情,包括學習。

  我今後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讓學習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網友評論
《別害怕學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