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

  暑假裡,媽媽買了一套書-----《小屁孩日記》,我一看名字就很有趣,迫不及待地就打開來看了。

  書里主要說的是一個叫格雷的小男孩寫的日記。通過格雷的日記我看到了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充滿了歡樂的校園。當我讀完這套書後,我了解了這個叫格雷的小男孩的很多方面,他外形瘦小,但腦子非常聰明,雖然有時候他會用自己的小聰明去做一些調皮搗蛋的事情,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具有小孩子該有的所有品質,淘氣、聰明、誠實、善良、勇敢、天真、滑稽、自戀。他的成績不好,而且也不愛學習。在大人的眼中,他不是一個“好孩子”,而這些缺點卻讓無數的同齡人愛上了這個“壞孩子”。

  現在有很多家長都逼着我們學這學那,失去了我們兒童生涯中最寶貴的東西——童趣童真。

  我們是這個世界的陽光,有了我們,這個世界才顯得更加多彩,更加具有活力。所以我也要奉勸一些大人,不要妄想強迫孩子去學什麼東西,你們這樣只是在糟蹋這個世界未來的希望和活力。

  我喜歡《小屁孩日記》這套書,它讓我想了很多很多,希望家長們都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屁孩日記》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