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一)

  《查理九世》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dodo冒險隊的探險故事,今天主要說說第21冊《沙海謎國》的內容吧。塔克拉瑪干沙漠被譽為有去無回的"死亡之海", dodo冒險隊代替公務纏身的亞瑟船王有機會來到這裡。他們遇見安德魯,安德魯嘴上說要去尋找昆蟲學家奧尼爾,其實他是想挖到"寶石之城"的寶石。他們和安德魯分頭行動,扶幽用美工刀刻下記號,讓安德魯去找他們。他們誤入地穴,在地穴中發現了奧尼爾,又看見了安德魯。安德魯詢問奧尼爾"寶石之城"在哪裡,奧尼爾說:"就在你們的腳下,你們挖挖看吧!"於是,他們挖到了大大小小的寶石,並把寶石裝到了布袋裡,但卻驚動了蟻后,這時只有找到了"憂傷種子"才可以逃離。幸運的是他們意外發現了種子,查理勇敢地把"憂傷種子"送進了蟻后的嘴裡。最後,dodo冒險隊、安德魯和奧尼爾成功逃離地穴,乘坐直升機離開沙漠!

  讀完這本書後,我知道了很多奇怪的生物和有創意的鎖,也敬佩扶幽的科技幻想力,因為他發明了很多有用的東西,如密碼器和動力持久的手電筒等。同時也知道了一些做人的道理,不能像安德魯那樣虛偽,要學習dodo冒險隊隊員中dodo的好奇心,婷婷的智慧,扶幽的創造力和虎鯊的勇氣。我覺得這套《查理九世》非常有影響力,很受小學生的歡迎,希望大家都來看看,相信你們會喜歡的!

  二(5)班 段沫冉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二)

  《查理九世》是雷歐幻想的一系列的書其中我看的是21冊——沙海謎國。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炎熱乾旱的沙漠里,竟然出現了一個溺死的男人,他的手裡緊緊地攥着一杖跨越時空的古銅幣,引導DoDo冒險隊來到傳說中的黑色死亡之海,探尋失落的曷勞落迦古城,奇異的白骨旁,刻着一段讓人驚心的墓志銘——不要試圖尋找那片黑暗的土地,如果驚醒它,它就會毀滅你們!誰也沒想到,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里,隱居着邪惡的超級捕食者,更可怕的是,小夥伴們的身上就像被怪物附體般爬滿了墨汁一樣濃稠古怪的黑線!吹開遠古的迷霧,岩洞中密密麻麻的恐怖"蟲繭"中,曷勞落迦怪人的神秘面紗正一層層地被揭開……顫動的地底深處,無法想象的奇迹即將降臨!

  這本書令我最感動的就是血蟻了。血蟻不僅對他們畸形和殘缺沒有一點嫌棄之心,還給予了曷勞落迦人從未有過溫暖和重生的力量。是啊!在這個以貌取人,物慾橫流的人類世界還沒有動物世界重情重義,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反思反思呢?

  你只要具備了查理的機智、細心,婷婷的聰明,多多的好奇心,虎鯊的勇敢,扶幽的才能你就一定能成為冒險家。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三)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迷。既然是書迷,那要問我最喜歡的書是什麼,我一定馬上告訴你。《查理九世》就是我最喜歡的書。  這不,第21冊《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出版了。我馬上東問西問,看同學們誰有。好不容易借到了,我便馬上捧起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書里講:婷婷、多多、扶幽、虎鯊四個少年夥伴和小狗查理成立了dodo冒險隊,受到大西洋船王亞瑟的邀請,來到沙漠里參加"沙漠風情展".可誰曾料想,這次旅行,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他們在一口石棺旁競發現了一個石洞。進入石洞,一個個秘密隨之解開∶一千多年前,沙漠里有一座寶石之城,可寶石之城裡的人全都醜陋不堪。只有體形巨大的紅螞蟻仍舊不離不棄,其它國家的人都諷刺,他們的城市餡入地下,永離人世。貪婪的人將寶石挖走,卻引來了蟻后……

  他們最終成功破謎。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最大;對於那些珍稀物品,我們要去保護它,而不是一味的去破壞和據為己有。下冊《查理九世》出版我還會看,因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它是我的開心寶典;在我孤獨的時候,有它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之沙海謎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