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今天,我買了一本《皮皮魯和幻影號》這本書,我是在疑惑和大笑中看完的,因為內容實在是太精彩了。

  在文中,皮皮魯把一隻陶瓷小馬放到微波爐里加熱,結果,小瓷馬變成了一輛超級汽車——幻影號。幻影號來自外星球,是一輛坦克、房車等的集結車,車內不僅有卧室、工作室、衛生間,還有紅外線夜視議、電子計算機、各種分析儀器報警裝置以及武器系統,皮皮魯還給它配上了寫作業機。皮皮魯開着它阻止了人類的戰爭。

  看完后,我想:既然皮皮魯有智慧和勇氣,那麼我為什麼不能有呢?在文章中,他最突出的就是智慧和冷靜,從而能冷靜的看問題,去解決。

  讀了這本書,我想對大家說:“你們難道想留給後代一個沙漠化的地球嗎?你們難道想留給後代一個千瘡百孔險象環生的毒瘤般的地球嗎?我想:你們不想後代戳你的脊梁骨,對嗎?那就讓我們把父輩毀壞得不成樣子的地球,重新修得再傳給後代吧!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網友評論
皮皮魯和幻影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