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篇一: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李文博

  我全神貫注地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是楊紅櫻寫的。

  這本書講的是五·三班有一幫調皮搗蛋的"壞"小子。

  肥貓說話不算數。我們要做一個守信用的人。米老鼠調皮搗蛋,愛做壞事,還欺負女生。我們不要學他,要遵守規則,不做壞事,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人。

  其中一個叫歐亞菲,她有一個毛病:一緊張就要大便。有一次,學校要給同學們打預防針。忽視剛一來她就說:"我要大便!"我們不能象她那樣膽小,要勇敢。

  我們班也有像五·三班那樣的"壞"小子。說他們"壞",其實可都不"壞",各有各的特點和優點。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學習非常好,大家叫我"李博士".另外,我還要關心集體、多參加勞動,爭當"四好"少年。

  篇二:《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我認識了米老鼠、豆芽兒、兔巴哥,印象最深的就數肥貓了。

  它的特點是:上課的時候發出喵喵的微弱聲音,但是它的力氣很大,一天能吃好幾頓飯。這真是人不可冒相呀!

  它的優點是堅強,為了得一朵小紅花,爭着第一個去打針,這可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肥貓有個壞習慣,自己不帶水喝,卻要偷喝別人的水或果汁,他因為偷喝了別的酸梅汁,把自己的臉都酸地亂七八糟。我可不學肥貓的壞習慣,要學《弟子規》里講的,用人物,需明求。

  肥貓因為犯錯、表現不積極而有被罰的記錄,例如跑步、抄詞語、背書這些都經歷過,這多象我呀,我也是一個需要再優秀的小學生。

  肥貓呀肥貓,看咱倆一起比賽誰會得第一吧。爭取不做班裡的"壞"小子。

  篇三:《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五三班的壞小子》的書,今天我讀完了。書里的人物讓人難以忘記——"肥貓"既貪吃又小氣;"米老鼠"既淘氣又膽小;"豆芽兒"既好笑又膽小……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調皮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調皮的過度,有時調皮也是十分可愛的。

  我覺得這本書最可笑的是"肥貓".是因為他的身體胖得已經嚴重走形,還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在軍訓中還不忘讓他媽媽給他帶上"後備糧食"——一大盒蔥油餅乾。另外,他還很小氣。在全班流行"三八"線時,他也毫不猶豫地跟進了大隊伍。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壞小子",五。三班才那樣生機勃勃!

  篇四:《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我全神貫注地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是楊紅櫻寫的。

  這本書講的是五·三班有一幫調皮搗蛋的"壞"小子。

  肥貓說話不算數。我們要做一個守信用的人。米老鼠調皮搗蛋,愛做壞事,還欺負女生。我們不要學他,要遵守規則,不做壞事,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人。

  其中一個叫歐亞菲,她有一個毛病:一緊張就要大便。有一次,學校要給同學們打預防針。忽視剛一來她就說:"我要大便!"我們不能象她那樣膽小,要勇敢。

  我們班也有像五·三班那樣的"壞"小子。說他們"壞",其實可都不"壞",各有各的特點和優點。

  《 五三班的壞孩子》真好看。

  篇五:《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他們爽爽的過了一把孩子癮!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以肥貓、米老鼠、兔八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楊紅櫻阿姨以最大的力度,最自然的表現方法,將當代的少年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和天真可愛的兒童天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在這裡,我可以回憶起我的小夥伴們。

  就好象我們班裡也有這樣的學生,他們時常也會很調皮,會惹老師生氣,但他們也會幫助同學,樂於助人。

  篇六:《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楊紅櫻阿姨的一本長篇力作。作品以米老鼠、肥貓、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的一個個開心快樂的校園故事。

  我喜歡兔巴哥,因為他跑步跑得很快,曾經在學校運動會上為班級爭過光。我喜歡戴安,因為她愛為人打抱不平。她曾經幫助艾薇教訓過米老鼠。我還喜歡大男孩老師,因為他講的課同學們都非常喜歡聽。我討厭米老鼠,因為他非常喜歡捉弄別人。他曾經把一塊口香糖(嚼過的)粘在了艾薇的新裙子上。我還討厭肥貓,因為他喜歡折騰別人。他曾經帶着一根管子偷別人的水喝。

  這本書很好看,希望大家細細欣賞。

  篇七:《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我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和"兔巴哥".他們四個人雖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偶爾也會有些小矛盾。告訴你們幾件有趣的事情:文中的熊家婆經常神出鬼沒!還有肥貓吃了酒心巧克力醉了以後真是酒後吐真言呀!再有就是小魔女她們把做的鬼放到肥貓他們宿舍窗前,嚇得怪叫起來,到第二天還是一副嚇傻的樣子呢!

  看了這本書,我在想我們都有自己的好朋友,都是一個快樂又偶爾鬧些小矛盾的集體,所以我們要忘記矛盾、珍惜現在的友誼,要共同努力為集體爭光。

  這本書里的故事都充滿了幽默,我看的時候都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你們也來看看這本書吧,一定不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網友評論
關於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