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單鵬碧

  自信就如同一顆會發光的星星,擁有自信的人,他的身上也會同樣散發出獨特的光芒,這種光芒會給他的人生帶來美麗的風景。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12歲的珍妮是個總愛低頭的小女孩,因為她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在家常常做“隱形人”,在學校她從不主動舉手發言,是一個很容易被老師和同學們忽略的人。一天早上,她在上學的路上,到飾物店裡買了一個綠色的蝴蝶結,店主誇她很漂亮,她很想讓同學們看看,出門跟別人碰了一下都沒在意。那天她得到了很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但是她回家一照鏡子,頭上根本沒有蝴蝶結,她能得到這麼多的讚美,完全是因為她昂起頭來,是自信給她帶來了讚美。

  讀完這個故事,我懂得了:自信會使人變得美麗。我以後要昂起頭來,面對人要面帶微笑,衣着要整潔大方。有自信的人才能交很多好朋友,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才能給別人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網友評論
《昂起頭來真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