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800字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800字 標籤:挪威的森林 100個品德故事 森林報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

  小伙,我知道我已不在你的好友列表中,但是今天我還是想跟你說說,電影欺騙了你的眼睛,無論你看多少次你都不會明白的,我當初解釋的都是我自以為是的結論,因為當時的我也不知道為何。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直子她患有精神病,嚴重的精神病,你想不明白的事情就是因為她是個老練的同性戀者,這是你的雙眼無法看到的真相。我也驚呆了,起碼我明白,知道了真相。我帶着明知道結局的心去閱讀,我想,給直子寫信過程中,渡邊的文筆得到了很大單位提升,也使他開始留心觀察生活中的點滴。我不得不說,儘管我是不是入魔也好,被欺騙也好,我現在遇見了一個跟渡邊類似的男人,他的觀察力讓我害怕,越是害怕越是想要靠近,奮進又自棄的感覺每天都在掙扎。我問過朋友A我是不是有憂鬱症,她說"有憂鬱症的人是不知道自己有此癥狀的。"我鬆了口氣,我問朋友B我是不是有精神病,他說"可能還不至於那麽嚴重,稍微注意一下,不用進行治療的。"(他是很認真的對我說的)總而言之,我現在開始認識自己了,所謂的認識自己就是不僅僅知道自己的年齡、性別、名字而已。

  小伙,你也看看吧。真相和答案都是自己找尋的。

  木月的死,讓渡邊把“死不是生的全部,而是潛伏在我們之中”作為他的座右銘,現實中的我們對生活和未來充滿了種種無奈,我常常冒出腦海就是這個字,前幾天的一個念頭讓我不再想,也不敢想,甚至是無意之間閃過,自己也會害怕,所以不管怎樣,生活我們還是要過,生命還是會延續。我們活着,同時在孕育死亡,這是我們必須學習和一直不變的真理。

  “不要同情自己。同情自己是卑鄙的人做的事情”,這是永澤說的話。一想到這句話,我好難過,垂頭喪氣的呼天喊地,使得我患有嚴重的勁椎病,心裡仰不起頭來。心裡打敗了一個惡魔,另一個惡魔有又拔地而起,它們成長的速度太快了,我無力是從,只能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800字
網友評論
讀《挪威的森林》有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