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假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南京市櫻花小學 四(2)班:羅X

  為了讓我的暑假過得更加充實,我在網上把“陽光姐姐”伍美珍的小說《巧克力味的暑假》看了一遍,說實話,這本書真是精彩呀!

  文中的女主角項心儀是個六年級學生,但是,她即將畢業,成為一名正式的中學生了。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中,項心儀體會到了不同的滋味--將要與六年形影不離的三個死黨分別,不僅如此,還有一個要去外國讀書。雖然心儀心裡有一絲難受,但與樓上的男生--朱子同意外認識,又在旅遊時跟黃小月結伴,三人成為了好朋友。這個暑假猶如巧克力般,甜中帶苦、回味無窮,使項心儀難以忘懷。

  友情是我們的支柱。一想到小學生的我們快要變成中學生,小學生的情誼被“升學”這個詞一捅而破,不管是什麼人,都會感到不舍。沒有朋友的日子是痛苦的!只要大家的情誼始終不變,畢業以及以後的日子就不會再寂寞了!與朋友分離的確很難以讓人接受,不過,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總會結識更多朋友,與其不舍情誼,還不如去接觸更多的事物!

  讀完這本書,我更加懂得要珍惜與好朋友之間的美好時光,不要到失去后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暑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