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我讀《醫道怪傑》中第58頁,羅曼醫學詠嘆調,第四章,下里巴人狂想曲其中一小節。

  內容即下:

  《佑三老先生不是把金錢看得太重。一位港商專程來蒙城找他求治尿毒症。開口就是一筆巨款"王先生看好我的病,給你1000萬美元"佑三老先生輕蔑的看了看他:"你有多少錢"陪同港商前來的一位隨從答道:"老闆有8個公司,少說也有幾個億!""老闆"詭秘的笑。佑三老先生桌子一拍,站了起來:"先生要命還是要錢?""老闆"驚恐地

  拜讀《醫道怪傑》

  以下是我的讀後感: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房屋, 但不可以買到一個家;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鐘錶, 但不可以買到時間;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醫療服務, 但不可以買到健康;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地位, 但不可以買到尊貴;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一張床, 但不可以買到充足的睡眠;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書, 但不可以買到知識;

  有了錢, 您可以買到血液, 但不可以買到生命;

  佑三就是這樣,不了解或者沒用過的人沒有資格評論;沒堅持用的人可能會說佑三沒啥,但是真正用心用軟膏的人也是真正受益的人!因為相信,所以收穫健康!有錢人會說:你的軟膏才二百塊錢就能治病啊?沒錢的人會說:艾瑪,二百塊錢一支?太貴了,用不起。用過的人把病治好的人說:軟膏真是太便宜了,我這病要是在醫院比這多兩倍也不一定能治好啊!是啊,大家只看錢數,沒有看到佑三軟膏的真正價值。比如:好多人都知道,女性子宮肌瘤在醫院做手術,幾年後還會長出來,還得再次做手術,難道我們的肚子就是要給醫生割來割去的嗎?可是不去醫院又能怎樣?沒有別的辦法呀。當我們向她推薦佑三軟膏時還會懷疑,用佑三軟膏治療子宮肌瘤,再次複發的幾率很小很小,您說軟膏是貴還是便宜呢?暫且不用錢來衡量,我們的身體是不是免去開刀之苦呢?

  我們客戶經常會說,佑三軟膏真的不錯,就是有點貴了…能不能便宜點,是的,路虎很貴,開的人越來越多;夏利很便宜,就要被淘汰了。諾基亞很實惠,已經倒閉了;蘋果太貴,用蘋果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因為客戶買的永遠不是便宜,而是產品價值!所以今天我們要做有價值的產品,不是因為它便宜就好賣,而是產品所帶來的價值,如今單憑低價換市場的,只能走向不歸路!好產品不是貴在價格,而是貴在價值!請問:8元一斤的牛肉您敢吃嗎?800元的蘋果手機您敢買嗎?2000元的勞力士您要嗎?90元一克的金鏈子您能戴嗎?決定產品價格的不是我們,是品質!市場拼的永遠不是價格,是價值!我們不能給您最便宜的價格,但能給您最好的品質和效果!無懼時間考驗,信譽依然保證……!

  1965年,經過王老6500多刀人體試驗的人體細胞免疫激活劑問世!

  1988年8月27日,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用38種語言向全世界莊嚴的宣告了這一消息!

  1989年7月,1990年1月,衛生部下達文件,為佑三老先生髮明的華夏一號外用藥(即人體細胞潛能激活劑)進行了技術鑒定,並做出"具有發展新型藥物"的科學評價。

  看到了這些,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這麼偉大的老人,這麼偉大的產品,這麼偉大的價值,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呢?

  您若高貴,一切都便宜!昨天與一位顧客喝茶時他說到:聽了您對健康的闡述我才明白,我的身體價值百萬千萬。一支二百元的軟膏用在身上真是太便宜了。便宜透了。什麼也沒有我的身體值錢、昂貴!怎麼這麼對呢!

  不是軟膏太貴,而是在您眼裡,自己的健康不值錢!!!吃大餐300不貴!就管一次; 買盒煙2 0,就抽一天;買件衣服2000,不貴,就穿一年;買個蘋果手機7000,不貴!就用2年;說到調理時,哇……太貴了!難道我們的身體沒有這些物品值錢嗎?生病時,你的手機能賣10萬嗎??生病時,你的衣服能賣10萬嗎?養生就是預防疾病的發生!值得深思!什麽是您的?人體本身就是無價之寶!您還在拒絕健康嗎?

  現實很殘酷,現在的人在醫院,要多聽話就有多聽話,讓幹啥幹啥,三樓看病,一樓交費,再二樓開單子,一樓交費,再三樓檢查,再二樓看病…總之,您跑吧,沒有討價還價,沒有傲慢,沒有不屑一顧,在哪個醫生面前都表現得跟在您家祖宗面前一樣,這都是現實,您敢說您不是這樣嗎?可如果有人跟您說很多癥狀佑三軟膏是都可以祛除的,您就倒過來了,好像您是祖宗了!人的兩面性,深思深思!

  沒病的時候,不保養,因為心疼錢。覺得那些錢能幹一百樣事。等有病的時候就想要回健康,原因還是心疼錢。因為您不甘心!王均瑤38歲,36億的資產沒換回來他一寸健康的腸子!試想,他在彌留之際,會不會想用他所有的資產換回一條健康的生命而只做一名乞丐呢?活着就好啊!

  有兩張床,一張病床,一張養生床,哪張床舒服?哪張床貴?一個男人如果不懂得健康,就是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如果不懂得健康,就是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多麼痛的領悟!

  為什麼我這麼拚命的推薦佑三,告訴大家,我不是賣葯的!我是不希任何一個人受到病痛的折磨與傷害!生命只有一次,請您為家人珍惜…人生在世,要留愛,不留債!

您正在瀏覽: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網友評論
拜讀《醫道怪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