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施錦新

  近期通過閱讀雷軍的《世界需要我的突圍》了解到雷軍從大學時期,到畢業后參加工作,一直到小米手機成功的歷程,揭露了雷軍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他的每次轉折的心路,最真實的呈現在讀者面前。了解雷軍及其團隊。從帶金山打市場到創立卓越網,到投資凡客誠品和樂淘,投資YY語音,到親自創立小米手機並獲得成功。雷軍一路走來所經歷的困惑、喜悅等心路。雷軍創業的迷茫,成功的激情,壓力下的堅持,理想的牽引,全書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雷軍和他團隊的風采。

  通過閱讀《世界需要我的突圍》受到一些啟發,結合公司發展體會心得如下:

  一、成都公司近年來,各項成本都在上升。成本上升的最大的體現是人力成本上升和資本成本的上升。無利或者虧損,使成都公司基本處於無利潤或虧損狀態。針對以上原因我認為要減少人力成本項目上需要從以下幾點做起:

  1、增加管理人員工作責任心,指導好現場工人施工,避免因管理上的原因造成不必要的返工,造成成本的增加。

  2、對施工人員進行專業的培訓,加強現場施工質量意思,避免因工人在質量上犯錯誤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在現場加強工人功效的管理,合理安排工作面,做大利潤最大化。

  4、在團隊管理當中充分發揮團隊能力,使每個人都能得到發揮,使每個人都要有向心力。

  二、從項目生產上要狠抓項目管理規劃,使項目管控系統性、科學性,提高經營生產效率。

  三、嚴格執行公司的"六項措施",做到材料供應及時,避免時常發生人員窩工。

  四、嚴格按照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執行現場施工,努力推進新技術、新工藝推廣,確保工程的施工質量,提高公司的品牌化。

  五、在這段時間裡,通過學習讀書,使我受益匪淺,我想不僅我會對品讀經典名著的有這樣的感受,我相信大家也會有同樣的共識,從閱讀中得到了不少的感悟和啟迪。

  六、每個人都又自己的理想和夢想追求,對於我作為公司的普通員工而言,我覺得無論是什麼夢想,貴在堅持盡我自己所能,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所收穫。不管自己要做的事情成功與否,夢想之路是不會一帆風順的,但勝利一定屬於堅持到底的擁有者們。工作中只要腳踏實地,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的頭腦,托起自己的人生之夢。

  七、要實現公司的宏大目標和偉大理想,大家要從大局出發,克己奉公,辛勤勞動,萬眾一心彙集成不可戰勝的力量,要反對浪費,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要始終堅持謙虛謹慎,艱苦奮鬥,要始終埋頭苦幹,才能使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具備卓越的偏短能力,反腐拒變的能力,只有我們不斷的學習,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讓我們為公司的將看發展而努力的工作吧!

您正在瀏覽: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網友評論
雷軍世界需要我的突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