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書筆記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書筆記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讀書思廉 復興之路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寒假期間,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使我受到了深深的教育:我們的國家從弱到強,是離不開我們先輩前赴後繼的努力。

  我們中國有着五千年文明古國的稱號,是世界上做出巨大貢獻的國家。世界上四大發明就出自我們勤勞的人民之手,我們的國家為世界做出了不可麽滅的貢獻。可是舊中國還是受到外國列強的欺凌。先是八國聯軍侵入中國燒了我們的圓明園,后是日本帝國主義侵入我們的國家,使我們的人民受到戰爭和失去家園、親人的痛苦。

  在中國災難重重的時候,中國共產黨誕生了,他領導全國人民英勇鬥爭、流血犧牲,前赴後繼的先輩們,為了中國的強盛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趕走了日本帝國主義。是共產黨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使我們的人民從此站了起來,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從貧窮走向了富強。是共產黨領導中國走向社會主義,中國有了巨大的發展。我們很多的科學家,是在共產黨成立了中國人民共和國后,紛紛放棄國外的優厚的待遇,從國外回來不怕吃苦,如朱光亞、鄧稼先為我國的原子能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所以說國家是一個威嚴的象徵,共產黨是一個正確的領航人,跟着共產黨走才能使我們的國家立於世界的強國,才能使我們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只有共產黨才能願做人民的僕人。

  我們是在紅旗下過着幸福生活的孩子,我們要好好學習把復興中華的大業承擔過來。我們要熱愛自己的國家,熱愛我們的共產黨,熱愛人民!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