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6.7李欣蔓)

  眼睛是人類心靈的窗戶。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人們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看在眼裡,所有動聽的聲音都聽在耳朵里。有一位女孩,她出生不久,就成了一個聾、盲、啞的人,她看不到事物,聽不到聲音,更不能說話。她並沒有放棄一切,她很努力的讀書,進了馬薩諸塞州劍橋女子學校,後來進了哈佛大學,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她非常想看到外面的世界,但只能用手觸摸,儘管她看不見,但她卻堅持不懈。她愛讀書,對學習也很渴望,她想擁有三天光明的時間,去做些有意義的事:看看曾經幫助過她的人;去看黑夜過渡到白晝的奇觀;到藝術博物館瀏覽;晚上到劇院或電影院度過;看人們幸福的生活;去帝國大廈的頂端;欣賞五光十色的景觀。從這三天可以看出:“她熱愛光明,想看到所有自己沒看到過的事物,所有可以看到的東西都想慢慢地品味。”

  教她的老師才去她家時,她倆總是較勁。因為她自從生病後,就不許再有人碰她,不願意接近別人,就是一隻小野獸。經過很多天後,老師想出了制服她的辦法,後來,她慢慢熟悉了老師,也不會再對老師不敬了:“其實她並不是故意給老師較勁,只是因為她從小被寵壞了,才會有這樣的怪脾氣,所以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她和她的父母分開一段時間,讓她得不到寵愛,然後順其自然的就改掉了壞脾氣。後來,她漸漸喜歡上了老師,每天如饑似渴地讓老師教她認字,過了不久,她已經會認識幾百個字了,不禁為她感到歡喜。

  善用眼睛,就像明天你將會失去它一樣珍惜它!我認為:“她雖然是看不見。聽不見的人,可她依舊沒有放棄。”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