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讀了《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我知道這本書主要講了:蟋蟀柴斯特因為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在人情冷漠的紐約,幸運的柴斯特遇到了聰明又略帶市儈的老鼠塔克和忠誠、憨厚的貓亨利,還遇到了愛他們的主人——男孩瑪利歐。蟋蟀柴斯特用自己美妙的歌聲回報了朋友們的真摯友情,幫助瑪利歐一家擺脫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驚紐約的演奏家!然而,成名以後,柴斯特覺得自己並不快樂,滿心失落。在朋友們的理解和幫助下,它回到了家鄉,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找回了快樂。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只有同甘共苦才是真正的朋友;還懂得了只要真心對待朋友,朋友也會真心對待你。柴斯特還教會了我要誠實、守信。讀了這本書我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