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娜塔莎》讀後感

《娜塔莎》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娜塔莎》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娜塔莎》讀後感

  在現實的燈光下,她顯得那樣無知 或許,我可以說,娜塔莎是可愛的、天真的、單純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娜塔莎是移情別戀或是喜新厭舊,在我看來,這一切都只因她那時,還年輕。她最美麗的年華里遇到了安德來,在一個燈火輝煌的貴族舞會上。他是唯一一個拉着她的手將她帶入舞池中心的英俊男子。她怎麼能不動情呢?在那個熾熱的年齡,娜塔莎那麼天真地認為可以就這樣一輩子都仰望安德來公爵,依仗他強烈的愛護。

  她是那樣的勇敢,敢於坦然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將自己最真實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大家面前。

  而面對誘惑,面對甜言蜜語,娜塔莎被俘虜了,她竟真實的認為自己是他一輩子的奴隸,可以為他做任何的一切。就這樣放棄了她曾經深愛的安德來。

  這樣看來,誰又能說的准她愛的到底是誰,太複雜太複雜了。一切都只因衝動啊。對於兩個男人,事實上,她自己也並不知道自己愛的到底是誰,甚至可以說,她所擁有的並不是愛情,而是盲目的愛慕之情啊。這樣的女孩,我們憑什麼去責怪她,去批評她。她沒有錯,她只是一直跟隨着自己的感覺走。

  每對這樣的她,我想現在的我們真的是自愧不如,我們和她一樣,有着一顆年輕的心和一張年輕的面孔,可是我們卻不敢大膽地說出自己,勇敢地展現自己,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

  我們被太多的習俗和舊思想所束縛着,它們就像是一把把心靈的枷鎖,讓我們變得那樣現實那樣不堪。全然沒有孩子們的天真。

  敢問我們,敢問現在正值青少年的我們,我們當中,有幾人能像娜塔莎那樣,活出自我,追求自我。我們當中又有多少人在違背自己的良心,做一些我們根本不願做的事。這樣的我們太多,太多了,而這樣的我們也太可悲了。

  現實的燈光下,她顯得那樣與眾不同。

  由於娜塔莎的情感糾葛過於紛雜,所以她給我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多情,但細細品讀之後,我才發現她是一個對待愛情十分認真的人。

  娜塔莎在她最美麗的年華里遇到了安德烈,在一個燈火輝煌的貴族舞會上。他是唯一一個願意拉着她的手將她帶入舞池中心的英俊男子。她怎麼能不動情呢?在那個熾熱的年齡,娜塔莎那麼天真地認為可以就這樣一輩子都仰望安德烈,依仗他強烈的愛護。

  都說女人是善變的,在安德烈奔赴戰場的一年之約里,娜塔莎沒有像我期待那樣堅守自己的愛情,卻背信棄義,如果不是表姐發現端倪,娜塔莎早已被浪蕩男子阿那托里誘拐,頭腦發昏地去私奔了。那時的她還太不成熟,太衝動,浮躁的享受安德烈的愛情之餘,擔負不起對他應盡的責任。

  在這部書的尾聲,當初那個活潑苗條、天真可愛的娜塔莎已經成為一位賢淑幸福的母親,我欣慰於托爾斯泰給她一個幸福的結局,就像戰爭最終會趨於和平一樣,擁有了安穩的生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娜塔莎》讀後感
網友評論
《娜塔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