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樂於助人的公主》這本書主要講了天真的小女孩絲絲,原本是個“小公主”般的幸運兒,突然襲來的一場厄運,讓她從高貴的小公主變成了孤獨的“灰姑娘”。堅強而善良的絲絲在好朋友——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勇敢的面對挑戰,堅守着對生活的希望,並用自己堅強、勇敢的性格感化了許多人,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其中有一篇叫《絲絲的決定》,寫的是:絲絲要把爸爸留給她的遺產全部捐給患有白血病的貧困孩子。並說那些生病的小孩沒有錢就會死去,他們比我更需要錢。

  還有一篇叫《金錢能否帶來快樂》寫的是:絲絲知道了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親生父母讓自己帶着兩個矮哥哥住進了別墅。絲絲也對媽媽說:金錢未必帶來快樂。媽媽問她:那你覺得什麼能帶來快樂?絲絲說:我想,是奉獻。如果樂於奉獻自己的愛心,就能夠給自己帶來很多快樂呢!

  絲絲的忍耐、堅強、寬容、和愛心,深深感染了她周圍的每一個人。在書中,你看到的將不僅是一個情節跌宕起伏、非常好看的傳奇故事,還有美德在童真中引發的光輝,以及人類永遠都不會捨棄的美好心靈。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