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花千骨讀後感2篇

花千骨讀後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花千骨讀後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千骨讀後感(一)

  上本完全閱讀下來,只有一種情緒,絕望。一開始一致認為挺歡脫的,後來越看越絕望。千骨原本無憂無慮,但是卻愛上了白子畫。如嫡仙般的白子畫本無欲無求的心也出現了心結。但是他們不能在一起。師徒相戀,不僅會破壞長留山的聲譽,而且千骨不是平常人,她是最後一個神,殺阡陌,軒轅朗,東方,都與她有糾纏。他們兩人怎麼可能相戀?

  如果時間能靜止就好了,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但是又怎麼可能?後來白子畫中了卜元鼎的毒,已然無藥可救。可是對他無比依戀的小千骨怎麼可能放手?

  她不惜一切,她收集九方神器,並解除封印,引出了炎水玉,也引出了妖神。他們將永永遠遠不能在一起了,只要白子畫還心繫眾生,心繫長留,那他們兩個便只能相愛相殺。我不想看下本了。因為我看到了千骨後來說的話:我沒有家人,沒有師傅,沒有孩子,曾經我以為我擁有全世界,沒想到,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

  想要救六界生靈?只有一個辦法,殺了我。".我想後來便是開頭的楔子一樣吧,白子畫用斷念親手殺了花千骨。他應該也是後悔的吧:我此生心繫長留,心繫眾生;也不負六界,不負眾生,但終究負了千骨,也付了我自己。

  其實這也不怪他,有些愛情註定無法美好,註定只能神傷,註定只能黯然回首,註定只能救了天下負了她。

  花千骨讀後感(二)

  在三尊會審時,小骨咬破了自己的唇也不說出是為了就白子畫,明知道自己會受到嚴重的責罰,但是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喜歡的師傅陷入兩難,就是不開口。

  小骨為了這份愛,傷心傷身,如同張愛玲說"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小骨就是遇上了白子畫,變得很低很低,她依舊歡喜,縱使恨天下人,她也恨不起那個讓她低到塵微里的男子。

  殺死小骨,是白子畫一輩子的噩夢,也讓我們這些看官看的撕心裂肺。我心疼的看着小骨依舊是那麼的善良,對白字畫卻變成,愛天下,獨恨他一人。

  我也發狂的恨着白子畫不願去相信那個愛他的小骨,但是卻見他發狂發瘋,怎生也不再恨起來。如此絕望的愛,留給人的只有一聲聲的嘆息。

  幸好,白子畫明白了,愛了就是愛了,他願意去愛小骨,用剩下的所有區彌補他對小骨的虧欠。無論多麼的曲曲折折,小骨終於修成了正果,白字畫和小骨的下一世相遇了。果果說,一個瘋,一個傻,不是喜劇,也不是悲劇。但是在我的眼裡,若能相守便是圓滿。

  《花千骨》里誰又不是為愛成痴?就連我恨得牙痒痒的霓漫天也是。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以眼淚告終全文,他們終於相遇,終於相守,腦海中翻滾的還是那麼複雜的感覺,一半的海水,一半的烈火。

您正在瀏覽: 花千骨讀後感2篇
網友評論
花千骨讀後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