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不要隨便摸我》是繪聲繪色童書繪的學會愛自己的三本繪本之一,也是我二年前在網上看到介紹才下單買的繪本。我覺得這本書買的很實用。現在我們的孩子都是在上幼兒園或者更小的階段,對怎麼保護自己還不是很懂,這就需要家長的教育和正確指導。現在社會報道的老師或者認識的人性侵害女童的事情屢屢發生,尤其是近一兩年好像有擴大蔓延之勢,所以教會孩子怎樣正確的保護自己就格外的重要了。

  這本書以媽媽給孩子講故事的方式展開了對自我保護的教育,比我們平時單純性的說教更有用,孩子更加的容易理解。尤其是告訴孩子要懂得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說“不”,無論這個人有多大或者有多熟悉,只要是做了你不喜歡的事情你就可以勇敢的反抗,儘快的逃脫,回家要如實的和大人彙報,讓這些人渣早日得到應有的懲罰。

  安全是伴隨孩子一生最重大的事情,家長在平時生活中要潛移默化的引導,教會孩子如何自我保護。這是一個很艱巨的任務也是我們家長責無旁貸的責任,極力的呼籲還給孩子一個健康良好向上的生活空間,少見到或者完全的別再讓我們家長看到令人揪心的事情發生在無辜的孩子身上。

您正在瀏覽: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網友評論
繪本不要隨便摸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