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標籤:先進事迹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榜樣是旗幟,代表着方向;榜樣是資源,凝聚着力量。

  看完《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后,第一次深入理解"交投"的企業文化和內核,第一次感知"交投人"的苦樂笑淚。

  不管是高速公路收費員、路產管護隊員還是建設管理工作者,他們都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甘于堅守,勇於奉獻。特別是書中所描述的8位交投人,更是我們眾多先進典型人物的縮影和代表,折射出的榜樣精神更是讓我由衷的欽佩和尊重,它將激勵廣大交投人向身邊的榜樣積極學習、立足本職、爭先創優。如今能有幸的成為其中一員,也讓我無比自豪。

  那些堅守在一線的高速公路收費員,用燦爛的笑容、規範的手勢、溫馨的祝福,迎來送往,日復一日,機械繁瑣,疲憊枯燥,卻又甘之如飴,像一條小河,席捲着他們所有的酸甜苦澀。他們的青春在這裡消逝,也在這裡不朽。

  書中描述着這樣一位交投人--川北公司張**同志,從收費員到代理福站長,不管面對司機的蠻橫無理,還是試圖跳秤和沖崗,以及家人的離去等,她始終堅持着對崗位的責任和對事業的執着,用過硬的業務技能和獨特的人格魅力化解難題,出色的完成了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斷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曾經的我無數次坐車經過高速公路的收費站,現如今能成為高速公路隊伍的一員,看似簡單平凡的收費工作,要做好並不容易,要做的出色,更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將以《榜樣》所傳遞的正能量,增添我前進的動力。以樂觀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做一名領導放心,司乘滿意,愛崗敬業的優秀收費員。

您正在瀏覽: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網友評論
讀《榜樣交投集團先進典型事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