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00字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00字

  五(3)班 葉秋彤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湯姆叔叔的小屋》。這本書講述了美國黑人奴隸悲慘的命運,他們沒有人身自由,任主人使喚,過着最低等的生活。

  故事的主人公湯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心地善良,忠心耿耿,當他得知自己將被賣到海利手裡時,他沒有逃跑,因為他知道,他一旦逃跑,他的主人就會傾家蕩產。在一次事故中,他救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父親將他從海利手裡買了回來,可不久后,他的主人死了,於是,他又被拍賣給了雷格里,誰也沒有想到湯姆的生命會在雷格裏手里結束,他為了幫助凱茜和愛彌沙逃跑,活活被雷格里打死了。

  我十分敬佩湯姆,我敬佩他對主人的忠誠,敬佩他的正直善良,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告訴人們,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不能出賣靈魂。

您正在瀏覽: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