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駿馬》讀後感

《黑駿馬》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黑駿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黑駿馬》讀後感

  《黑駿馬》是我暑假的的第一本書,暑假快結束了,我仍舊記憶猶新。

  《黑駿馬》的作者是英國著名兒童小說家安娜。西韋爾,她的父親一位銀行經理,母親是一個少年讀物作家。

  主人公“黑駿馬是一個漂亮的有種黑馬,從小生活在貴族家庭,受過良好的訓練,性情溫順,而且聰明機智,主人非常喜歡它。可好景不長,主人家裡有了變故,黑駿馬不得不被賣掉。

  它一連被買了好幾次,遇到了喝醉酒就拿馬撒氣的醉漢,遇到了溫柔漂亮樂觀的安妮小姐,做過包租馬,出租馬,有一個很好的出租馬趕車人……

  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經過幾番轉折,回到了最初的主人的朋友那裡,還是原來的“小”馬夫,還是原來的老名字,又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黑駿馬通過自己的眼睛,向人們講述了一個娓娓動聽的故事,讓每一個讀者都感到:動物通人性,我們怎樣對待動物,動物就怎樣對待我們……

  雖然我是一個讀者,但我不得不去換位思考,如果我是黑駿馬我又回去怎想。其實有時去換位思考也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

  強中更有強中手:機會只會青眯那些早有準備的人;無知是僅次於邪惡的東西,無知所造成的傷害是巨大的;良好的人際關係,令人愉快……等道理都是我在書中學到的。

  《黑駿馬》是一本很好的書,我推薦你去看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黑駿馬》讀後感
網友評論
《黑駿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