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在人生的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貧困,不是厄運,而是精神和心境處於一種無知無覺的疲憊狀態:感動過你的一切不能再感動你,吸引過你的一切不能再吸引你,甚至激怒過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這時,人需要尋找另一片風景。

  “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人活在世,誰都會遭遇心理上的低谷和經歷人生的低潮,誰都曾一度消沉、萎靡不振。所以,面對人生的喜怒哀樂,遭遇情緒和心理上的困擾,我們都該視之為正常現象,泰然處之,從容面對。其實人與人之間本身並無太大的區別,真正的區別在於心態,“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在面對心理低谷之時,有的人向現實妥協,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有的人沒有低頭認輸,他們不停審視自己的人生,分析自己的錯誤,勇於面對,從而走出困境,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我們改變不了別人,我們卻可以改變自己;我們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們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態。

  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正確的心態。

  心態是人真正的主人。改變心態,就是改變人生。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其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也會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