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毓秀小學 五年一班 馬澤明

  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名叫《最後一匹狼》的書,讀了之後我深有感觸。

  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座山上有一位很有名的獵人,最擅長打狼,這座山上的狼幾乎都被他殺光了,就剩下最後一匹狼了,他有一個小孫女叫雪兒,雪兒和山上的這匹狼,成了好朋友,並且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可獵人的天職就是殺狼,他通過年幼的雪兒,知道這匹狼的住處,並用槍打傷了狼。第二天雪兒病了,郎中說要一顆狼心才可治癒。於是,獵人打死了最後一匹狼,當雪兒醒來后,看見的是一張狼皮和一碗狼心湯。

  讀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感到非常傷感,我想問一問,為什麼要殺掉所有的動物,並不是所有動物都是壞的,比如這文章里的那隻狼。所以我在這裡要發出一聲吁,要人們去愛護動物。因為動物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大自然也需要他的存在。如果有一種動物滅絕了,也會直接影響生態平衡。照此下去,最後人類也無法在這個地球上生存,所以以後我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用自己的愛心愛它們,讓它們成為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最後一匹狼》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