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我讀完了,裡面講的是克拉拉姐弟倆很多有趣的故事。他倆想吃櫻桃巧克力大蛋糕卻說蛋糕變了質,結果倆人吃撐了;弟弟想學游泳,克拉拉卻讓弟弟在浴缸里練游泳,把地上灑的到處都是水;克拉拉給弟弟剪頭髮,弟弟付了10歐元、一塊泡泡糖和幾粒花紐扣,結果給弟弟剪成了光頭。還有很多很多故事,我每次讀都哈哈大笑,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他們倆經常做出很古怪的事情,但是克拉拉和弟弟仍然很天真很機靈。這讓我想起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情,比如我小的時候在街上看到很多小學生背着書包,我很羨慕,也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個;我家裡還養了幾隻蠶寶寶,看見它們每天都吃桑葉,我想給它們變變口味。我從廚房拿了些生菜給它們吃,結果我看見它們爬到一邊,連頭也不抬。後來我從書上知道了蠶寶寶只吃桑葉,不吃別的葉子。我只好給它喂桑葉了。

  我覺得,我和克拉拉姐弟倆都敢於嘗試,都對新的事物感到好奇。今後,我一定要多讀書,掌握更多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