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窗扉里的中國夢 ——讀《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有感

  茅釤釤

  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投映在同一片蔚藍色的藍天下;傍晚的夕陽,見證着過去的點點滴滴。抓取一顆飛逝的流星,貪婪於其燦爛的財富;拋棄那往昔的不堪,許下一個願望,寄出一份夢想,大聲高喊——放飛中國夢。

  打開封閉的窗扉

  聆聽浪潮的呢喃,那是充滿活力的沙岸;孩童嬉戲玩耍,一家和睦歡笑;暖陽清風 濤聲,交織在一起,纏繞、連結,譜寫出一曲——沁人心田的家庭夢。微微的波瀾在心中蕩漾。

  打開封閉的窗扉

  呼吸新鮮的空氣,那是一片嫩綠色的草原。群群牛羊,羈絆着中國人的故事;聲聲吆喝,換來了不同的花色服飾;漢服藏服 蒙服 滿服,手拉一起,唱歌、歡跳,撰寫出一篇——熱情團結的民族夢。小小的喜悅在心中流淌。

  打開封閉的窗扉

  放眼壯闊磅礴的海域,一望無垠的驚濤駭浪是她的個性,只只海鷗低空盤旋,銜着那一份勝利與驕傲,撒向神秘的無底深海;東方紅一號天宮一號 北京奧運 上海世博神舟六號,以及神舟十號的發射,讓同在一片藍天下、同在一片庇護下的,家人兄弟熱情歡呼,開闢出一片——夢之領域,承載着偉大而亢奮的中國夢。大大的激情在心中翻滾。

  夏天的夜,如此的煩悶與寂靜。傾着頭,放耳草叢中纏綿不斷的“鋼琴奏樂”,陣陣微風,一股股無法言語的書香迎入心海……激起層層漣漪……

  那是一個翻天覆地的30年,引領着她從落魄走向富強,經歷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從此自立自強成為了她的伴侶,奮鬥不屈成為了她源源前進的動力……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作為龍的傳人,如今的我只是一條不足道的蛟龍,我不奢望,將來的我是否成為“縱死終令汗竹香”的林俊德;成為“冰雪為容玉作胎”的張麗莉;成為“長使英雄淚滿襟”的羅陽……我只求作一個小小的我,縱使不驚濤駭浪沒過岸邊礁石,也只為水滴石穿的頑強毅力;縱使不成為高聳如雲的參天古樹,也為求一棵堅韌的小竹柏屹立前鋒……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我,如今的我只是一個未成年的懵懂少年,無法伸入更深層次的人情世故;如今的我會幻想,會偷懶,會耍點小聰明……雖有千種,萬種的小缺點,卻從不懷疑我的未來。我努力,奮鬥的學習過,不知將來的我成為一個學富五車的學者還是馬路邊守衛環境的清潔員。我將繼續努力,奮鬥的學習下去,因為我知道,將來的我不論擁有怎樣的工作與生活,我都將堅決的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所知道的幸福在不斷的進化着,從牙牙學語時的吃喝拉撒睡,到純真孩提時的玩耍嬉戲,再到現在的平淡和平,知足常樂。因為從記憶開始,她帶給我太多無法言語的歡樂與幸福,攜帶着滿滿一大袋的感激,開始踏上了為了她而開始的旅程。

  夏天的夜,一如往常般的寂靜,卻偶然在煩悶中略帶了點樂趣,合上剛品完的書籍,打開身旁關閉的窗扉,放開雙手,綻放最燦爛的笑容,那是一個徐徐上升的孔明燈,承載着他和她的幸福,亦承載着你和我的中國夢,起航……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範文推薦:

  • ·what is 
  •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 幸福起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