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樹葉兄弟》讀後感

《樹葉兄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樹葉兄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樹葉兄弟》讀後感

  我讀了《樹葉兄弟·兄篇》這本書,深深的被朋友之間的友誼打動了。

  《樹葉上的兄弟》這本書主要講了:一枚樹葉上畫著兩個男孩——糖和森。他們是最好的朋友。這枚樹葉做成的書籤叫“樹兄弟”,這成了兩個人最珍愛的東西。但是,森因為得了不能治癒的病,離開了糖,糖就失去了一個朋友和一份歡樂。他請氣球把信送給天堂的森,他相信森會收到。忽然有一天,一個叫木的男孩出現了,他做糖的同桌。木跟森很像,而且木也像森一樣懂得糖。糖的生活又變得明亮起來了。他終於收到了森的回信。可是,糖在值日時,發現了木的課桌里有一個廢紙一樣的信,是一個草稿件。原來木就是森屬於另一個世界的森再一次離開了糖,糖看見“樹兄弟”上的兩個小男孩只剩下了一個。

  這個結局讓我想到了珍惜這兩個字,珍惜什麼呢?——是友誼。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是無價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度時候奮不顧身。

  講到這裡,我想問:友誼是什麼?就是有了朋友,有了關心自己,懂得自己的人。

  友誼可以把它比作親情,朋友可以是“兄弟”,也可以是“姐妹”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對,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人生於世,有多少美麗的青春年華會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唯有朋友間的真摯友誼不會枯萎,可以天長地久。

  所以,我要說:“朋友,珍惜友誼把!”

您正在瀏覽: 《樹葉兄弟》讀後感
網友評論
《樹葉兄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