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標籤:綠野仙蹤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馬語含

  最近幾天,我讀完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作者通過對驚險故事和曲折情節的描述,突出並讚美了助人為樂、互相幫助的精神。

  書中說的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多蘿茜。她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可是,有一天,他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奧茲國。在那裡,她陸續認識了:稻草人、鐵皮樵夫、和膽小獅,他們為了自己的心愿,一起踏上了奇異的冒險之旅,在路上他們遇到了許多奇怪、驚險的事情,但他們互相幫助、團結一致、靠自己的努力,實現了心中的願望。

  《綠野仙蹤》這本書吸引我的不僅僅是他那驚險的故事,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要努力發現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希望和信心。書中,稻草人希望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但他總能在危險的時候想出一個個有用的點子。鐵皮樵夫希望有一顆鮮活的心臟,但他很有“愛”心,時時想着助人為樂。膽小獅希望自己能有勇氣和力量,但它在危機時刻也會挺身而出保護大家,甚至還會和怪獸搏鬥……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能戰勝自我,那麼你就會一點一點超越自己。我們要學習故事中的主人公,為了自己的願望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