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堅強女孩》讀後感

《堅強女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堅強女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堅強女孩》讀後感

  班別:四(4)班 姓名:李靖文

  《堅強女孩》是一片講述了一位小姑娘的故事的文章。

  《堅強女孩》的內容是講一個大概13歲左右的小女孩的家庭:她7歲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在他父母離婚的前一晚,她吃完飯後就偷偷地躲在房間里哭,因為,她知道:他的父母有要吵架了!她在房間里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心裡難過極了。自從她的父母離婚後,她就跟了媽媽,她知道媽媽一個弱女子是很艱難生活的,於是,她從此以後便努力學習,在一次國內的演講里,她得了一等獎,讀到這裡,我不禁流出了滴滴淚水。我一直認為她是為了面子才那麼努力讀書的,但我這才發現我的想法是錯的。我認真地讀這篇文章時,我才明白:她那麼努力讀書的原因並不是為了面子,她心裡裝的是一個家庭,裝的是自己對未來的憧憬,而且更是對請的愛意!

  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時,我總是會想到這個女孩,她的善良和聰明多麼這的我們學習啊!

  指導教師:葉佩如

您正在瀏覽: 《堅強女孩》讀後感
網友評論
《堅強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