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麗安娜讀後感

波麗安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波麗安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波麗安娜讀後感

  在讀了《波麗安娜》這本書之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從文中我明白了只要什麼事情換一個角度去想,不管是多麼壞的事,都能從壞事變成好事。

  雖然波麗安娜才十一歲,但父母已經離開了人世,但這殘忍的現實沒有把波麗安娜的開朗和自信給抹去。她來到了波麗姨媽家,但是姨媽不是一個喜歡笑的人,但出於責任,還是接受了這個孩子。波麗姨媽管得非常的嚴,但波麗安娜還是每天都有一張完美的笑臉,從這裡我很佩服她,不僅父母先後去世,還到了一個這麼凶的姨媽家都沒有傷心,還是一如既往的開心。

  後來,波麗安娜出了車禍,當她從波麗姨媽和醫生的對話中得知自己可能會永遠站不起來的時候,她在那一瞬間的心臟好像停了拍,但她依然努力的面對每一天。波麗姨媽後來終於發現了波麗安娜的“快樂遊戲”,也對波麗安娜漸漸好了起來,把波莉安娜的腿治好了。

  從這一本書中,我領悟到了,只有你對生活有信心,生活才會對你有信心。每天敞開笑臉迎接每一個清晨的陽光,會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波麗安娜讀後感
網友評論
波麗安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