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水知道答案》讀書筆記

《水知道答案》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水知道答案》讀書筆記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讀書思廉

  水知道答案讀後感

  早就聽說這本書,一直沒看。因為我不太喜歡日本的東西,看到是日本作家的作品就有許多抵觸。雖然不可否認日本也有出色的作家,但是我卻受不了他們那種憂鬱壓抑的氣息。

  終於讀到了這本書,而且讀完了。對於作者江本勝我不甚了解,對於這本書的內容我還有許多懷疑,但是不得不說我受到了它的影響。我本以為這是一本關於心理學的書,因為很多研究心理的人推薦它。沒想到它是一本可以稱得上是科學研究的書。

  “水能聽,誰能看,水知道生命的答案。”這聽上去是多麼不可思議。當你真正去看這本書你會覺得更不可思議。看到書中的內容時我時常會懷疑,時常會問“這是真的嗎?”帶着許多懷疑,許多疑問讀完這本書,欣賞完美得不可思議的水結晶,我對水有了更多的敬畏。當我看到一杯水,我甚至會想它感應到我的思想了嗎?當我面對一個人,我會想他這杯水需要我怎樣去感應?我們的身體里是不是保存了水的無限記憶?

  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水真的非常神奇。不管你怎樣看待這本書,它都值得你看一看,至少它能開啟你另一種思維。

您正在瀏覽: 《水知道答案》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水知道答案》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