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剛買來《海底兩萬里》的時候,就對這本書的名字產生了好奇。

  我竟把“兩萬里”誤以為是水深。

  於是我帶着對全書的困惑,細讀着書中的每一個字……

  當我讀到一半的時候,書中的各個情景,都在時時刻刻地牽動着我的心。就在這種情形下,讓我下意識地產生了‘書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作者的親身經歷。’的想法。故事曲折驚險、引人入勝、撲朔迷離;人物命運瞬息萬變。

  故事開場便是大海中的“謎團”:一樣平靜的大海里突然出現了一系列駭人聽聞的怪事,一隻巨大的“怪物”出沒其間,興風作浪。

  於是美國戰艦林肯號配備了強大的武器去尋找並消滅這個“龐然大物”。經過長時間的搜尋,林肯號受到了重創,而隨船探險的博物學家阿龍納斯教授和魚叉手之王尼德·蘭、僕人康塞爾神奇地進入“怪物的內部”。

  原來這是一艘巨大的潛水艇——“諾第留斯號”。船長尼摩為了不讓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便把他們軟禁在潛水艇中,從此,他們與“諾第留斯號”一起,開始了海底兩萬里的歷險。其間,他們看到了海底神奇的世界,他們驚奇不已,嘆為觀止。同時,他們也進行了許多心的發現。

  最後他們選擇離開諾第留斯號,慶幸的回到了陸地。

  當我合上了這本書的最後一頁時,我被震撼了。我佩服船長尼摩的冷靜與沉着,阿龍納斯教授的智慧和康塞爾的沉穩。雖然有時候尼德·蘭會比較暴躁,但他對朋友是真摯的。

  但是在這海底兩萬里的探險中,也不是順風順水的。可是他們不畏艱險,任何困難都已熬過來了。

  “諾第留斯號”‘帶’着我們身臨其境地領略了海底的獨特風采,原本是海底在我以往的記憶中,是那麼的神秘與遙不可及。這次在書中的勇敢者的探險讓我深深熱愛上了浩瀚的海洋。也許,在那浩瀚的海洋中,正等着後人去探索、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