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寒假裡,我和媽媽一起閱讀了楊紅櫻作家的非常系列作品之《非常媽媽》這本書。

  故事情節生動有趣,而且貼近生活。主要講了幾種類型的媽媽,分別是:溫柔、善良又體貼但沒有主見還很粗心的馬小跳的天真媽媽;在學習上不給孩子壓力,不看重分數的冉冬陽的智慧媽媽;只看到孩子的缺點,看不到孩子優點的肥貓的糊塗媽媽;愛虛榮的豆芽兒的糊塗媽媽;天天擔心兒子被人欺負的李小俊的操心媽媽;還有年輕漂亮、優雅迷人的吳緬的開明媽媽。 在這些媽媽當中,我比較贊同冉冬陽媽媽的做法。因為她從不給孩子施加學習壓力,還和孩子是好朋友。就是呀,如果不要給我們太大的學習壓力,我們就學得很輕鬆,學習自然就學好啦!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最年輕的、最漂亮的,最優雅迷人的媽媽,而且也是開明的,理解女兒的好媽媽。我的媽媽平時都是很有計劃性的,只要我完成規定的任務,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從不過多干涉我的自由。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讀我喜歡的書。但是,如果我想看電視,就只能看一小會兒,因為媽媽告訴我看太多電視會傷害眼睛的。我和我的媽媽也是好朋友,她買衣服也會參考我的意見,經常和我說悄悄話。

  這本書里寫的全是小孩子的媽媽。她們有的聰明絕頂;有的糊塗粗心……她們童心未泯。她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她們都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孩子。她們是給予我們生命的媽媽,我們的健康成長傾注着她們全部的愛。看過這本書,我要對她們說:"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是愛我們的,平時他們即使打我們罵我們也都是為我們好,其實都是希望我們好好讀書,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非常媽媽》讀後感

  (王娜)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叫《非常媽媽》,書中的媽媽比我的媽媽跟好。

  這本書要介紹媽媽,書中的媽媽不是只叫你起床、給你做飯、催你做作業的媽媽。這些媽媽各有特色,她們天真、糊塗、聰明。她們共同點是:都是孩子的朋友、好玩伴。

  書中的寶貝兒媽媽很沒主見,總聽她妹妹的話。我的媽媽很有主見,我有什麼拿不定主意時,就去找我媽媽。寶貝兒媽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我媽媽不是上的廳堂,但我也很愛她。她不是仙女、不是美女、不是年輕美貌,但我無論無何我都會愛她。我媽媽也是下得廚房,她做的菜我們一家都很愛吃。李小俊的媽媽總是害怕她的兒子會被人家欺負。我媽媽可不會擔心我和弟弟會被欺負。所以我的媽媽總可以和別的阿姨聊天。我的媽媽下得廚房,還很"聰明".因為媽媽不像別的媽媽那樣嚴格的要求我的學習。只要我高興就好。我覺得媽媽很聰明。

  我愛我的媽媽,我也希望我的媽媽能像《非常媽媽》里的媽媽那樣陪我玩耍。

您正在瀏覽: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非常媽媽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