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金海桐

  昨晚,我做了一個特別有意思的夢,夢到我有一個“寶葫蘆“,每天都有我想要的食物、玩具、生活用品等出現在我的屋裡,當知道“寶葫蘆”給我的禮物都是別人的東西時,我大吃一驚,那我不就莫名其妙得變成“小偷”了?想到這兒,嚇得我跳了起來,我睜開眼睛向四周看了又看,這才鬆了一口氣:“呼,原來是一場夢。”這時,我想到了昨天看的一本書《寶葫蘆的秘密》。

  書中的主人公叫王葆,他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小時候奶奶常常給他講“寶葫蘆的故事”,有一天他到小河邊釣魚,釣到了一個“寶葫蘆”,“寶葫蘆”幫助他實現所有的願望,他向“寶葫蘆”保證不會告訴任何人這個秘密。後來,發生了許多事情,王葆發現“寶葫蘆”給他的禮物都是別人的東西。他開始想丟棄寶葫蘆,可是,不管怎麼丟棄、破壞寶葫蘆,它總能完好無損得出現在王葆面前。最後,王葆跑到學校里,把寶葫蘆的事情告訴了同學們,這時,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

  讀完這本書,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王葆知道寶葫蘆給他的都是別人東西時,要丟棄寶葫蘆呢?”起初我認為王葆不想當小偷,後來我才知道,王葆當時悟出了一個道理:“我自己想得到的東西,不要通過別的途徑去得到,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東西。”

  “寶葫蘆”能帶來財富,但還不來真正的幸福,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換來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