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盧雨婷

  我今天讀了一本書,名叫《讚美改變你》。

  這本書講述的內容是:毒舌女玉婷最討厭一天到晚嘴上抹蜜的夢瑤。她不明白為什麼夢瑤整天不是誇獎這個,就是讚美那個。最可氣的是,她身邊還總是圍着一群粉絲。一天,夢瑤病了,她在病中給玉婷寫來長信,告訴玉婷自己學會讚美的七個彩虹秘方。後來,玉婷也學會了讚美。

  我很羨慕吳夢瑤。她既善良又溫柔,很引人注意,身邊圍着一群好朋友。

  稱讚改變你,改變我,改所在人,你與其批評不如多稱讚一下別人,我讚美一下,你會變得很快樂!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毛嘉言

  寒假裡,我買了一套最勵志校園小說,有本《讚美改變你》內容主要是對我們的好習慣,自律,自信,領導力,創造力,分享,計劃性,成就感,專註力,交往能力,自控力,和稱讚等12個方面引導。《讚美改變你》這本書講述了玉婷好夢瑤之間的一系列交往,一開始玉婷很討厭夢瑤,為什麼那麼多同學喜歡圍在她身邊。一次玉婷寫了一封信給夢瑤只有幾個字,可是玉婷卻得到了夢瑤3頁紙內容回信,玉婷很驚訝,這樣慢慢的玉婷打開了心靈之窗,與夢瑤成為可以保證"秘密"的朋友。通過好朋友分享,玉婷也交到了更多朋友,從此快樂無比。我的感想是想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別人,所以我們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網友評論
《讚美改變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