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石頭湯《讀後感》

石頭湯《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石頭湯《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石頭湯《讀後感》

  日照港第二小學二年級四班 申凱元

  今天,我看了一本非常有趣的繪本故事:《石頭湯》。

  在這個故事中,有三個士兵剛打完仗,三天三夜沒吃東西,肚子餓極了。他們走到了一個亮着燈的小村莊,希望能找到吃的東西和住的地方。可是,這個村莊里的人們並不歡迎陌生人,他們各自把自己家裡好吃的食物分別藏了起來,有胡蘿蔔、土豆、捲心菜、肉和牛奶等等。

  士兵們猜到了村民們的想法,商量出一個稀奇古怪的好辦法——煮石頭湯。村民們好奇極了,為了嘗到從沒吃過的石頭湯,村民們為士兵們搬來了大鍋,還拿出了藏起來的美食做調料。這樣,一鍋美味無比的石頭湯就做好了,村民們美美地吃了一頓。他們熱情地接待了這三位士兵住下,感謝他們讓自己嘗到這輩子從沒品嘗過的美味——石頭湯。

  這真是太有意思啦!從這個故事中,我體會到了做人不能太自私,如果好東西不和別人分享,就品嘗不到快樂的滋味。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愛分享的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石頭湯《讀後感》
網友評論
石頭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