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人國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小人守護者》,這是一本頗有風趣的書,書中內容很有趣,讀起來很輕鬆,不像名着那麼凝重。

  它講述了一個奇妙的故事,故事由一個十歲的小男孩夏殼殼和他的美術老師展開:魔法池塘里的千年水精,把他的美術老師虎姑婆變成了只有8.3厘米高的小人,並且千年水精還告訴夏殼殼,虎姑婆原本就是一個小人,夏殼殼只好冒險把虎姑婆帶回家。之後的故事太驚險了,她先是差一點被當成老鼠扔掉,還被夏殼殼的班主任沒收了……直到最後,夏殼殼才終於知道了,虎姑婆原來是某一個國度的公主,再過幾天,就會有一隻金黃色的巨鳥降落到一片海灘,來接她返回故鄉……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雖然主題離我們的現實生活很遠,卻很受人們的喜愛。作者在書的最後披露,“我是夏殼殼”系列共有五本書,第一本《帶牙套的青蛙王子》寫了六十天,第二本《爸爸變成甲蟲飛走了》寫了四十八天,第三本《小河花妖》寫了四十六天,第四本《歡迎光臨魔法池塘》寫了五十一天,第五本《小人守護者》則寫了一百三十天!由此可見作者對這本書傾注的心血。

  這本書一共有282頁,你一定覺得非常厚吧。可是你要想讀完它,卻不用花很長時間,因為作者寫的故事有趣、生動,非常適合我們閱讀。書裡面雖然沒有那麼多好詞好句,也比不上“四大名着”那麼經典,可書中的語言輕快,讀起來沒有任何壓力,我們盡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翱翔,這是任何一本名着都沒有的,我想,這才是這本書的真正魅力所在吧。

  看了關於這本書的這麼多介紹,不如你也來讀一讀,體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人守護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