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賣火柴的小女孩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一)

  羅微

  大家好,我給大家介紹的書是《笨女孩安琪兒》,

  《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安琪兒是馬小跳的鄰居,也是馬小跳的同班女同學。她長着塌鼻子、厚嘴唇,同學們都不太喜歡她,馬小跳也不怎麼喜歡她,可是如果有人欺負安琪兒,馬小跳一定會挺身而出。安琪兒在做腦筋急轉彎時,卻能對答如流。

  在這本書里我電喜歡的人物是夏林果,因為她從5歲就開始學舞蹈,每次學校要演出她會第一個參加,全校同學都認識她,她走路時把下巴抬得高高的,目視前方,背挺得直直的,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一眼就能認出她來了。

  安琪兒最大的特點就是腦筋急轉彎轉得很快。有一次安琪兒來到馬小跳家,馬小跳給她出題:"一條毛毛蟲想過河,河上沒有橋,這條毛毛蟲用什麼方法才能過河?"安琪兒脫口而出:"變成蝴蝶飛過去!"馬小跳說:"一個人可以幾個小時里不眨一次眼睛,她是怎麼做到的?"安琪兒不假思索地回答:"那個人在睡覺!"當我讀到這我想安琪兒太聰明了,要是我也能像安琪兒那麼聰明那就好了!

  有一次美術老師讓安琪兒畫一幅表達快樂的圖畫,安琪兒畫了一頭貪吃的小豬掉琎了一個巨大的雙層奶油蛋糕里,畫完了交了上去,老師打了個C,安琪兒哭得快暈過去了,但她不去找老師,這是她最笨的一點,有事不會解決。

  我希望安琪兒以後有事要會解決,這樣同學們才會喜歡你呀!安琪兒!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二)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名叫笨女兒安琪兒的書,它講的是,馬小跳的鄰居叫安琪兒,為什麼叫安琪兒呢,據說安琪兒是安媽媽四十幾的時候把她生下來的,他媽媽聽別人說四十幾生的孩子不是四肢不全就是很笨。於是安媽媽和安爸爸每天祈禱是一個笨孩子,結果生下來的真的是一個笨孩子。

  安爸爸有一個足球上面有所國家球星的名字,馬小跳知道他家有一個這樣的足球所以讓安琪兒幫幫忙把足球拿來讓他們四大金剛看看,於是安琪兒就把足球拿來讓馬小跳玩,幾個六年級的男孩知道馬小跳他們有一個這樣的足球要和他們比試比試還說要用那個足球比,馬小跳接受他們的挑戰,三天後比,四大金剛提議讓安琪兒當拉拉隊長,比賽到了,最後是馬小跳贏了,可安琪兒卻哭了說;這球這麼臟他回去他爸爸會說他的。馬小跳說你拿回去洗一洗不就好了,安琪兒一聽破涕為笑。爸爸回來了,安琪兒說,爸爸我把您的足球洗了洗。安爸爸說乖女兒真棒,於是拿起球看了看說你怎麽把上面的字刷了刷,你知不知道這個球來之不易,這時安媽媽說是球來之不易還是女兒來之不易······

  這本書很好看。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三)

  自從我讀了笨女孩安琪兒以後,我知道了在生活中很多學習好的孩子就會看不起學習差的孩子,在這本書里,漂亮女孩夏林果就是這樣,還有路曼曼,他們非常喜歡和安琪兒粘在一起,因為這樣更能體現出自己的漂亮、聰明。經常不理安琪兒,並不把安琪兒放在眼裡。安琪兒最好的朋友黃菊在生日那天送給了安琪兒一隻珍珠熊。安琪兒的珍珠熊產下了四隻小珍珠熊。送給了馬小跳了兩隻。而且自己發誓要對生命負起責任。當丁文濤過生日那天,安琪兒送給丁文濤了兩隻珍珠熊。丁文濤就說:"珍珠熊屬於弱智商的動物。"讀到這裡我想告訴丁文濤,每個動物都不是弱智動物,它們有時候可能比人都聰明。

  在我們的班裡,很多人都看不起學習差的同學。我們班的某某學習就不怎麼好,一下課很多人都欺負她。沒有人想和她坐同桌,沒有人想和她做朋友。有的時候徐子涵、王奕會和某某玩。在這三年裡某某在我們班裡一直受到了很多的欺負,很多人都瞧不起她,因為他的成績很差。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大家不能老看別人的缺點,不看別人的優點。這樣是不對的,如果你這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這樣對待自己。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四)

  安琪兒擁有着天使的名字,卻沒有天使的外貌。身邊的同學經常嘲笑她又笨又丑,不和她玩。但是她有一顆純潔的心,也並沒有因為別人的看不起而抱怨世界的不公平。 馬小跳和安琪兒是好朋友,淘氣的馬小跳常常帶安琪兒做一些天真、幼稚的事情。植樹節那天,馬小跳和安琪兒被分配到同一組給樹澆水。馬小跳淘氣的老毛病又犯了,他告訴安琪兒樹澆了水就會長高,並告訴她人澆了水就會像樹一樣長高。笨笨的安琪兒果然信以為真了,她是多麼渴望能夠長高,這樣就不是班裡最矮的學生了。安琪兒向馬小跳提出了一個可笑的要求,讓馬小跳幫她澆水。這時還是穿毛衣的季節。

  馬小跳一聽樂開了花,提起桶就往安琪兒頭上澆。最後,兩人都挨了老師的批評。 聽完了這個惹人發笑的故事後是不是更覺得安琪兒是一個可愛,單純的女孩呢? 現在的女孩子都渴望漂亮,被別人誇獎,一旦有別人比自己好就會產生嫉妒心理。往往丟失了最自然的"單純".古羅馬詩人奧維德說過"在我們這個時代里,單純十分罕見。"的確,現在的人都被利益蒙蔽了雙眼,很難回歸最原本的單純。

  正因如此,我非常羨慕安琪兒,雖然她沒有美麗的外表但她有一顆純潔的心靈。一顆美麗的心一定勝過美麗的外表。 同學們,你們身邊也有像安琪兒一樣的孩子嗎?如果有,就請不要以貌取人。要尊重他們的想法,像對待正常人一樣對待他們,因為他們只不過是活在自己天真,美好的世界罷了。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五)

  看完了《笨女孩安琪兒》之後,我就受到了挺多的影響,比如說在這本書之中,馬小跳把過年的壓歲錢都存進了自己的銀行卡里,今天中午我快要去特長班學習的了,我去拿錢買飲料,爸爸就去了我的房間,我就對他說:"我又得開始存錢了,爸爸,以後我的壓歲錢都存進我的銀行卡里,我還要改密碼,也不可以讓你知道。"我爸爸就說:"怎麼還越來越有心眼了呢。"我就說:"馬小跳就這樣,怎麼著。"

  大家都知道安琪兒是一個很笨很笨的女孩,我可不想跟這個安琪兒一樣,可是她猜腦筋急轉彎的時候卻很厲害,因為我猜腦筋急轉彎的時候就不怎麼厲害,我可真佩服她猜腦筋急轉彎的時候那麼厲害,我要是有她那麼厲害就好了,可是誰讓安琪兒的思想跟正常人不一樣呢?了解了安琪兒之後,我有嫌棄她那麼笨,雖然考試從來不考倒數第一,但是也進不了前幾名啊!但是我又喜歡她猜腦筋急轉彎的時候,是那麼的厲害啊!

  在《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里,安琪兒是很喜歡馬小跳的,雖然馬小跳見了安琪兒就跑,但是安琪兒也不生氣,不光她不生氣,馬小跳給安琪兒惹了禍賠禮道歉送的東西,她還會分給馬小跳一半。雖然每一個人都會嫌棄安琪兒,但是安琪兒和馬小跳的鄰居韓力哥哥,卻說她很有靈感,那一次是因為韓力哥哥剛交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安琪兒和馬小跳去看他,安琪兒聽着韓力哥哥彈的音樂,就說韓力哥哥很可憐,還哭了。

  安琪兒即被我佩服,也被我嫌棄,她可真是一個小天使。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六)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因為書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當我拿到《淘氣包馬小跳》之"笨女孩安琪兒"我就一口氣讀完。這本書讓我回味無窮。令我最難忘的是裡面的"不是笨鳥是天使"和"給人澆水會長高嗎"這兩個故事讓我樂的吃了蜜一樣甜。先說說"不是笨鳥是天使"這個故事吧。當我看到安琪兒背上綁着兩把大羽毛扇。飛到了馬小跳家的窗戶,這時候馬小跳正在打遊戲,馬小跳被嚇了一大跳,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居然可以用這種奇怪的辦法嚇人。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到了我自己,我又何嘗不是如此。有一次我要去找我的朋友慧靜玩,他正在教室里看書看的入了迷。我就惡作劇的拍了她一下,她都快被嚇哭了,還跟我說要去告訴老師。

  我們現在來看看"給人澆水會長高嗎"聽到這個書名很多人都會大笑起來吧!我們去看看這個故事為何要起這個書名吧!

  安琪兒今天看了爸爸怎麼種樹,看到爸爸給樹澆水,樹就長高了,安琪兒腦子裡出現一個問題: 給人澆水會不會長高呢?於是安琪兒拿了一桶水往身上到。

  你們猜怎麼著,安琪兒真的感冒了,躺在床上,問爸爸:"我長高了嗎?"

  我也常常做這樣的傻事,前天爸爸給我一塊錢,我就把他埋在土裡,以為會長出錢來,結果今天我把它挖了出來,它生鏽了。害得我難過了半天。

  看了這本書,我真羨慕楊紅櫻阿姨有這麼高超的想象力,為什麼我就沒有,我以後一定要向楊紅櫻阿姨學習。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七)

  一提到"笨女孩"這個名字,你一定不會喜歡她,肯定認為你和她合不來,不能成為好朋友,誰也不會和一個笨孩子做朋友不是嗎?而《笨女孩安琪兒》這本書中的主人公安琪兒是個天使。天使的本質是天真、美麗、純潔的。

  丁文濤、夏林果、路曼曼等這些優等生看不起安琪兒,一是因為她長得丑:兩隻眼睛分的很開,塌鼻子,厚嘴唇。不配叫"安琪兒".二是因為她學習成績也不好。

  雖然安琪兒有許多缺點,但是她卻有許多孩子沒有的優點,那就是安琪兒擁有一顆善良、可愛、天真無暇的童心。愛美之心誰都有,她也希望有夏林果的美麗,林子聰的才智。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和自己一起玩。

  一個人的好與壞是素質決定的。善良,不去傷害別人的人才是好的,天真無暇讓安琪兒把所有問題簡單化了。馬小跳想考考她,就拿了一本《腦筋急轉彎》來測試安琪兒的IQ,她全部都能答對,而她媽媽答不出來,安琪兒說題很簡單,媽媽把它複雜化了而已,所以答不出來。

  她雖然在"笨女孩"的陰影下生活,但是並沒有想不開、自卑、氣餒。因為她堅強,像天使一樣天真無邪。受得了他人的諷刺、譏笑,就像"哆啦A夢"中的憂慮口袋,把所有讓自己不高興,煩惱的事統統吸進口袋。安琪兒很樂觀,能勇敢地站在別人面前說自己不笨,說自己是個天使。

您正在瀏覽: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