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今天媽媽給我從朋友那裡借了一本書,我拿起書本隨便地翻看了一下就丟在一邊了,因為一開始我就認為這本書不好看,後來媽媽知道我不想看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用了騙人的辦法把我的興趣給勾起來了。她故意和爸爸說:“她今天看了一本什麼什麼樣的書,裡面的內容怎麼怎麼的精彩。”媽媽的話被我聽見了,她和爸爸說的那本書就是她給我借的書。於是,我再次拿起那本書認真的看起來。嗨!還真的不錯耶!

  就拿書中的角色介紹來說吧,每個名字不但都很怪,而且還都有一個故事。書中提到的“綠狗”,其實不是真正的綠顏色的狗,而是被一位雕塑家把它們給用顏料給染成綠色的。

  我告訴你們吧!這是一位自私自利的藝術家,他為了完成一百件綠狗雕塑,為了追求自己的藝術個性,他剝奪了一百多隻狗的快樂和自由。他還殘忍得把鋼絲埋進了狗的耳朵里,硬讓它們的耳朵直豎起來。

  後來這件事被兩個好打抱不平的球球和笑貓知道了,它們決定要幫助這些可憐的狗。球球和笑貓經過很多的考驗都沒有放棄救那些狗狗們。最終勝利還是屬於正義的一方。

  讀完后,我放下書本,但是我的腦海里還是會出現書中所發生的一幕幕,球球和笑貓的勇敢和不求回報,還有那個只考慮自己的藝術家。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媽媽的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綠狗山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