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今天我又看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做,世界盡頭的書屋,名字聽起來非常的奇怪,但是故事的情節,卻異常溫暖,它講述了一個沒有爸爸的女孩兒走丟啦,然後來到了一個書店,那裡的女孩兒小名叫做小島,小島的爸爸和那個女孩的爸爸,其實是同一個人,於是有一天,你還會想到來,到了一個河邊,女孩並不知道小島在他身後,順手拿起電話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媽媽,我已經找到爸爸了,我一定會來,給他帶回去的。結果被身後的小島,聽見了,小島想搶過電話,但是兩人腳一滑,都掉進了河裡,女孩醒來時,等有很多人圍在他的床邊哭泣,他問任何一個人,任何人都沒有回答,而且最奇怪的是所有人,所有人手裡都拿一本書,邊看邊哽咽,女孩兒終於叫醒一個人,那個人說他是這裡的管理員,女孩問這是哪裡?那人卻回答,這是所有死了的人來到的地方,所有人拿着的東西都是自己一生的經歷,它記載了你一生的東西,女兒順手拿起來一本,發現那是自己的,他快速的翻到了最後一頁,看到了,自己也是被嗆死的,它也哭泣了起來,這時身旁的老爺爺問,有沒有人會寫作,這裡的天使已經不夠用了,現在死的人非常的多,寫那麼多書,非常的困難,女孩兒說她會,老爺爺把她帶,到了一個房間,說這就是你今天要寫的啦。他說這麼多?這時老爺爺給了她一個橡皮擦。告訴他這個東西可以改變人,可以讓一個快死的人復活,但他只能用一次,想好給誰用吧,女兒做什翻起來小島的一生,發現他也死了,她也跟自己一樣死在嗆死在河裡,他本以為小島的一生是快樂的,本來想的和自己一樣痛苦,於是把橡皮擦給了小島。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女孩在面對生與死的過程中,他選擇的是把自己的生命給了其他的人,這種精神是知道了學習的,面對對與錯,是與非的時候,我們是否認,為自己選的是正確的,相反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人往往都是自私的,沒有人能寬榮的像海一樣,在我們心中認為寬容又是多麼的渺小呢?有些人認為自己很寬容,但往往非常寬容的人,心靈卻像毒蛇一樣狠,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世界盡頭的書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