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喬布斯傳》讀後感

《喬布斯傳》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喬布斯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喬布斯傳》讀後感

  李佳琳

  說到喬布斯,大家都會想到一個被咬了一口的蘋果,這個標誌隨處可見,滿街都是捧着ipad玩“憤怒的小鳥”,手上拿着iphone漫遊互聯網或視頻通話,耳朵里戴着耳機聽ipod音樂的年輕人……

  或許你會羨慕他的成功和財富,或許你只會看到他的成果,但我們更應該研究一下喬布斯走過的路,他今天的成就,是憑着自己創造的,在這一路,他固執、他不懼怕失敗、他堅持自我、他善於吸引和聚焦人才、他富有說服力……他憑着自己獨特的思想與汗水,造就了輝煌的他。

  死亡,這個詞聽上去和可怕,又感覺離自己很遙遠,而喬布斯呢?不僅不畏懼,還與病魔做鬥爭,在患病期間仍然做自己的工作,沒錯他愛他的這份工作,他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付出自己的生命,當他像個瘋子一樣投入在工作中時,一切對於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我是多麼的羨慕他啊!不僅羨慕他的成就與財富,跟羨慕他能每天與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打交道,甚至獻身於自己所熱愛的之中去,我也多麼希望能像他一樣,但我不求能擁有與他一樣的輝煌成就,只求像他那樣的固執。放棄在哈佛學習,去走一條不尋常的路,雖然那樣很累,但也值得。

  爸爸媽媽看着在學習中無精打採的我,提不起精神的我,也總會問我:“你到底喜歡什麼,你在什麼中有興趣,能堅持下來,在從中又能獲得無窮的快樂呢?

  是啊!——我到底喜歡什麼呢?什麼又能夠吸引我,讓我沉醉之中呢?就像我小學時玩的最好朋友一樣,她愛畫畫,不僅上課畫;甚至有時能為了畫畫一宿不睡,我真的好想為一件事瘋狂、痴迷。我對每件事都是三分的熱情,我幾乎每一樣都學過,但真正堅持下來的又有幾樣呢?

  不,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為一樣東西痴迷的,我只是還在尋找,我不願意天天活在不情願與被動中。當我會自覺去做一件事,不管在累都會想做這件事,一天不做這件事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一樣,做這件事時感到時間如激流一般快時,我就成功了!

  對,總有一天我會像喬布斯那樣,可以為工作不顧自己的生命,哪怕功德很小也沒關係,因為它已經豐富了我全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喬布斯傳》讀後感
網友評論
《喬布斯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