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篇一:逃家小兔讀後感

  張芮銘

  今天,我在家讀了"逃家小兔"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講的是想要離家出走的小兔和兔媽媽之間的一段對話。小兔想要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離開家,但兔媽媽說她也要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來追尋他。變來變去,小兔始終離不開媽媽的懷抱。這個故事告訴我:媽媽的愛,就象世界一樣大,走在哪裡,都有媽媽愛的存在。

  篇二:《逃家小兔》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逃家小兔》。

  這本書主要寫了小兔子千逃家小兔方百計地想要離家出走。當小兔子變成鱒魚時,兔媽媽變成捕魚人、當小兔子變成大石頭時,兔媽媽變成了登山人、當小兔子變成小花時,兔媽媽變成了園丁 …… 最後,小兔子回到了兔媽媽的懷抱。

  讀了這本書,我懂了一個道理:每一個媽媽都是很愛很愛自己孩子的。

  篇三:逃家小兔讀後感

  張筱霏

  《逃家小兔》這個故事講了有一隻小兔他對媽媽說:媽媽我要變成小魚去玩。媽媽說:如果你變成小魚,我就變成捕魚的人去抓你。

  小兔說:如果你變成捕魚的人,我就變成大山上的岩石。媽媽說:如果你變成大山上的岩石,我就變成爬山的人找到你,這個故事真好笑!

  篇四:《逃家小兔》讀後感

  媽媽給我介紹了一本很好看的繪本,叫《逃家小兔》,我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一隻小兔子想要離開家,可是不管他變成什麼,走到哪裡,他媽媽都會在他身邊。媽媽很愛他。

  插圖很有趣,兔子一樣的小鳥,兔子一樣的花朵,兔子一樣的大樹……

  這讓我想起了那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很愛我的,也像兔媽媽一樣,我也像小兔子一樣幸福。

  篇五:逃家小兔讀後感

  李卓洋

  第一次小兔變成了小魚,媽媽用一根胡蘿蔔把他撈住,第二次小兔變成高山上的大石頭,媽媽登山去找到他。第三次小兔變成了小花,媽媽變成了園丁,陪着她。第四次他變成了小鳥,媽媽就變成了一顆大樹吸引他回來。第五次他變成了帆船,於是媽媽變成了風兒,把他吹回家。

  第六次他變成了馬戲團離得空中飛人,於是媽媽就變成走鋼絲的人,正好遇見他。第七次他變成了小男孩,媽媽就在家等着他。還是當個小白兔吧,媽媽送她一根胡蘿蔔。

  篇六:《逃家小兔》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名叫《逃家小兔》的書。

  這是一本有關母愛的書。就是小兔不管變成什麼,它媽媽都會變成它身邊物體。無時無刻都陪伴在它身邊。直到最後,小兔說:"我要變成小男孩跑回家,"媽媽說"我正好是你媽媽,我會張開雙臂好好的抱住你。""天哪!"小兔說"我不如就待在這裡,當你的小寶貝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母愛大于山,母愛是最偉大的愛。

  篇七:《逃家小兔》讀後感

  讀完《逃家小兔》,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小兔聰明可愛,一心想離家出走,兔媽媽聰明睿智。小兔變成魚兒的時候,兔媽媽就變成捕魚的人,用胡蘿蔔做魚餌,引他上鉤。不管小兔變成什麼,兔媽媽都在他身邊陪伴着他,直到小兔放棄離家出走。

  在學習上生活中,媽媽常常陪伴在我身邊,給我提示幫助,給我關愛。在不經意間常惹媽媽生氣,我不是故意的,我要爭取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逃家小兔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