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四(2)鐘鼎

  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我看了著名動物小說作家沈石溪寫的《斑羚飛渡》。它寫了一群斑羚被一群獵人逼到絕路傷心崖上。在關鍵時刻,鐮刀頭羊做出了老斑羚死小斑羚生的決擇,讓小斑羚踩在老斑羚的背上“飛渡”傷心崖。最後,小斑羚們成功逃生,種族得以延續,老斑羚卻都喪命於槍彈之下……

  我最佩服這裡的鐮刀頭羊。因為它做出了犧牲老斑羚保護小斑羚的決擇,更因為我在看到它因為老斑羚群中“羚”手不夠時,帶着幾隻中年斑羚站到了老斑羚隊伍之中,成功組織小斑羚逃生后縱身跳下懸崖。它即將喪命之時,走上了絢爛的彩虹。

  其實,我在看它們要跳崖的時候就想:會不會有一兩隻滑頭的老斑羚溜到小斑羚隊伍里去呢?沒想到,老斑羚在斑羚頭羊的帶領下,一隻也沒跑到小斑羚的隊伍里,它們都儘力將小斑羚送出傷心崖,用自己的生命為小斑羚搭建起一座跨越懸崖的生命橋。

  面對這群偉大的老斑羚,我肅然起敬。

您正在瀏覽: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斑羚飛渡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