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學會了溜冰

  有一天我回奶奶家玩,奶奶家旁邊有個溜冰場,裡面的音樂不時隨風傳來,弄得我心痒痒的。我纏着爸爸教我溜冰,他終於答應了。我興奮地往溜冰場跑去。

  爸爸交了錢,領到溜冰鞋,我就跳入場中,坐在地上迫不及待地換上鞋。然後迅速地站了起來,沒想到腳底一滑身子往後一倒,摔了個仰面朝天,惹得爸爸哈哈大笑。經過這麼一摔,由於害怕,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看着別人溜冰。看着他們一個個想燕子似的輕巧的滑來滑去,我羨慕極了。爸爸在一旁鼓勵我,要我自己滑。於是我又站了起來,慢慢的把右腿向後伸了伸,居然動了起來,接着我就大着膽子像走路的樣子小心翼翼地動了起來,搖搖晃晃地滑出了兩米多遠。我終於邁出了第一步,有了好的開始,我信心更足了。

  就這樣,我一邊扶着欄杆一邊滑,漸漸地我掌握了一些平衡的決巧,但仍不敢放開扶手。這時爸爸在後面猛推了一下,我“啊”的一聲大叫着往前衝出去,慌亂中,我不由自主地放低了身子,居然保持了平衡沒摔倒。可惜由於速度太快,我沒能堅持多久就倒了下來。但我不再害怕了,敢自己滑了。不知摔了多少跤,漸漸地我越滑越平穩,慢慢得心應手起來。雖然累得精疲力竭,但終於學會了溜冰,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當我盡興而歸時,情不自禁地發出了感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溜冰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