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閱讀時間:2012.12.1

  閱讀者:趙渭琦

  最近,我讀了抗倭英雄戚繼光的故事,每篇都震撼人心,戚繼光防衛中國的沿海地區,立下赫赫戰功。

  戚繼光是明朝著名的抗倭將領、民族英雄。他的一生極具傳奇色彩。他從小就胸懷大志,練習武功,當地的一些習武的人都比不過他。他長大后,擔負東南沿海的防務。這些年間,有一群日本的海盜,被稱為倭寇,經常在沿海一帶燒殺搶掠。戚繼光率領他親自訓練的戚家軍,大敗倭寇多次,直到趕出了他們為止。他坐鎮邊疆十六年,屢建奇功,還編寫了《紀效新書》和《練兵紀實》這兩部價值很高的書,成為我國古代軍事學的寶貴遺產。

  戚繼光非常偉大,他為了國家,一生馳聘疆場,他的事件被我永遠銘記在心。現在我們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下,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這就是一代代的英雄為我們創造的,我多麼希望我們的國家永遠民富國強,侵略者不敢欺負我們。我們從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長大了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和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抗倭英雄戚繼光》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