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標籤:綠野仙蹤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

  日照港第二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豐華

  最近我又讀了一本書《綠野仙蹤》,書里的故事即精彩又有趣,讀後讓我回味無窮。

  多蘿西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可是突然有一天颳了一陣非常大的風,把多羅茜和小狗托托一起刮到了奧芝國。多羅茜非常想回到家鄉,在北方女巫的幫助下,多羅茜踏上了尋找翡翠城之旅。

  在路上,她首先遇到了第一個夥伴稻草人,接着遇到了其他兩個夥伴,鐵皮人以及膽小獅。四個小夥伴一起去翡翠城是因為稻草人想得到大腦,鐵皮人想得到心,膽小獅想要變得勇敢。

  最後,他們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有來到了翡翠城,卻發現奧芝是個騙子,只好去奎德林國求見甘林達,在南方女巫的幫助下多羅茜回到了家鄉,稻草人有了智慧回去繼續當他的國王,鐵皮人也當上了國王,膽小獅因為勇敢當上了森林之王。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我也要學習他們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他們的精神令我佩服。同時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地去面對,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我要像他們那樣,朝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地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400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