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標籤:水滸傳 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水滸傳與紅樓夢、西遊記、三國演義並稱四大名着。我現在讀完了水滸傳,那裡面的人物令我有深深的感觸。現在,我與大家交流一下我的感觸吧!

  我最佩服的英雄之一就是排名13的天孤星花和尚魯智深,他敢作敢當、重情義,令我最為佩服的是,他還有一副俠義心腸。為救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赴湯蹈火,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篇二: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我終於讀完了長長的水滸傳,水滸傳是四大名着之一,讀完了它之後,我深有感想,現在與大家交流一下。

  不必說重義氣的及時雨,也不必說仗義疏財的小旋風,單是那足智多謀的智多星,就有着無限感想。吳用在梁山泊108位好漢中,排名第三號稱天機星智多星吳用。是我最佩服的好漢之一。

  篇三: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宋江:梁山泊好漢的領頭,為人正義,忠厚,耿直,善良,孝敬父親 ,忠於朝廷,忠於國家,直到知道自己喝了朝廷藥酒時快死時都不想李逵去皇上哪兒鬧事,顧慮皇上,他一生不圖錢財名利只願忠心為國家辦事,獻力,當大遼勸宋江去遼國並要加封他為鎮國將軍,吳用也勸他考慮一下,可他依然沒有動搖直取遼國,他重義氣招安后他一心為國家打江山,奔赴南北,在打江南方臘時,兄弟折損大半,他心如刀割淚水不住的往下流願捨去金錢名利換回兄弟。

  篇四: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水滸傳這本書一共有108位武將有血有肉敢作敢當,裡面盧俊義和宋江為老大,軍師是吳用。有李逵武松我喜歡這本書里的李逵因為他非常勇敢在戰場上殺敵無數不過他又一點不好因為他非常魯莽為梁山伯天了不少麻煩。我還喜歡小李廣花榮因為它舌尖非常好百發百中在隊友戰場殺敵時起了大作用,所以我才非常喜歡小李廣花榮……等等。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水滸傳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