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

  星期日早上,我坐在床上讀着《安徒生童話》中《賣火柴的小女孩》。疏稀的晨星在窗外的天空閃爍着,似乎在看着我快要流淚的眼。小女孩悲慘的命運充滿了我的整個腦海。雖然這只是安徒生寫的童話,可我無法從悲憤的感情中解脫開來,眼前彷彿浮現着小女孩悲慘生活的情景。

  我彷彿看見小女孩在寒冷的聖誕節前夜走在大街上賣火柴,哆嗦着凍得發紫的嘴唇叫賣着。可誰也沒有買她的火柴,哪怕是一根。誰也沒有給過她一分錢。

  我彷彿看見小女孩捲縮着身體,坐在牆邊,用凍得通紅的雙手划著火柴。

  我彷彿看見小女孩穿着薄薄的上衣,光着雙腳。

  ……

  為什麼窮苦的小女孩會受到這麼不平等的待遇呢?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我就要來到她的身邊。我要把我的新衣服送給她,讓她有衣服穿。我還要把零花錢分給她一如果有時光穿梭機半,讓她可以買好吃的東西。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我就把她接到我家,讓她和我一起上學。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我要幫她實現願望。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