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500字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讀了這本好書,作者把想要講得道理當作圓球,這個道理的圓球外麵包了一層又一層荒唐可笑、不敢相信、誇大其詞的小故事。

  比如四四格一口氣竟然能吃六頭大象、七頭牛、幾千幾百幾十個雞蛋……能把人變成雞蛋吃;哈叭的肚子像山一樣,而且把臭蟲當寵物,臭蟲死了還開追悼會;

  哈叭的被子竟然是百元大鈔製成的,最荒唐的是,他以為大林是天使送他的兒子,於是對大林百般寵愛,給了他200個聽差,讓大林走上了好吃懶做、愚蠢之極的道路。大林成了100個人都抬不動的肥唧唧了,樓梯也不能走了,運動會上大林和蝸牛、烏龜跑步比賽,竟然烏龜第一、蝸牛第二、大林第三,讓人太不可思議。

  小林走上了貧窮的道路。他和喬喬一起,遇見了大好人中麥伯伯,中麥伯伯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火車司機,小林也學會了開火車,雖然生活艱苦,但是很快樂;面對邪惡富人不管災民的死活,小林堅決不給他們開火車,其他善良的火車夫也是寧願自己死掉也不願意災民受苦。

  結果富人的火車,駛入了大海,受到了上帝的懲罰。最後大林漂泊到了富人島,雖然全都是金錢,但是他長期以來好吃懶做、不動腦子,結果只能在富人島上渴死、餓死了。我想作者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圓球是,善良的人,他的路會越走越大越光明;邪惡的人,他的路會越走越窄越黑暗。

您正在瀏覽: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