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600字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

  前段時間,媽媽給我買了沈石溪一套動物生死傳奇,我愛不釋手,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翻閱起來,我看的第一本書就是——《第七條獵狗》。

  《第七條獵狗》主要講的是老獵人召盤巴前後養過七條獵狗但卻沒有一條能讓他稱心如意。為此召盤巴常常唉聲嘆氣,因為一個獵人,得不到一條極為滿意的獵狗,就像騎兵沒有一匹好馬一樣。最後一條獵狗赤利最讓他感到自豪,被他視為掌上明珠。可是在一次捕獵中由於他誤會了赤利,差點要殺掉它,最後赤利在老獵人小孫子的協助下逃走了。然而在一次突發事件中赤利不顧自己的安危救了主人和他的小孫子,消除了老獵人對赤利的誤解。

  但赤利還是在暗暗的保護着召盤巴。有一次豺狼群包圍了召盤巴,一次狩獵時,老獵人發現了一條野豬。一開槍,野豬扭了一下頭,子彈沒要了野豬的命,龐大的野豬向老獵人衝去。在關鍵時刻,赤利竟然跳到了草叢中,看到最後,我才知道,在獵人開槍時,踩碎了一顆眼鏡蛇蛋。一般來說,狗不敢和蛇斗。哪料到草地里豎起一條黑褐色的眼鏡蛇,血紅色的舍須快速的吞吐着,緊盯着召盤巴。赤利在危急關頭,躥了上去兩個動物在草叢中拚命地撕咬着,直到赤利勝利后。它跳出草叢,撲向卡在榕樹中間的野豬……

  他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不僅是人類的,也是動物的,我們要和動物和平相處。

您正在瀏覽: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