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巴金《家》讀後感500字

巴金《家》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巴金《家》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巴金《家》讀後感

  鍥而不捨的終於看完巴金先生的名着《家》,下面來談談我的感受吧!

  對於結尾,我是始料不及的,感覺就像是吃到一塊很美味的蛋糕,很想再吃第二口的時候就突然沒有了,不見了!原以為還能看到覺慧獨自去了上海后能等來覺民和琴相聚,然而,巴金先生就這樣停筆了,或許故事還沒有結束,看着先生寫的後記,他說他不是一個冷靜的作者,我想我也不是一個冷靜的讀者!

  《家》自然不是成功的作品。但是我請求今天的讀者寬容地對待這本二十七歲的年輕人寫的小說。我自己很喜歡它,因為它至少告訴我一件事情:青春是美麗的東西。 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這一直是我的鼓舞的泉源。

  "我簡直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想笑,我又想哭,我有悲憤,我也有喜悅。但是我現在才知道一件事情: 青春畢竟是美麗的東西。 不錯,我會牢牢記住: 青春畢竟是美麗的東西。那麼就讓它作為我的鼓舞的泉源吧。

  先生二十七歲寫下激流三部曲中的《家》,我這個小小的讀者在二十七歲被他的精神所鼓舞着!

  沒錯!!我是愛閱讀的! 書不是胭脂,卻使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使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能帶人飛翔。你在閱讀上花的每一秒都不會荒廢,某一天,它會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回報於你。讀書,為了遇見更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巴金《家》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巴金《家》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